close

林肯  

星期一,一個正常的休假日,實在不知道要去那裡,結果跑去看了一片二輪片就做林肯,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跑去看電影,不過好在這林肯拍的還不錯,算是人物傳紀裡平鋪直述但還是會讓我感動的電影,讓我感受到十九世紀一個真正想做事的偉人所做的堅持和為了現實所做的托協,為了廢除奴隸制度,結果過程也是必需透過買票、拉隴、恐嚇等手段去達成,有時候想想也很可悲,我相信這就是民主政冶最可悲的地方,看似公正,但實際上搞不好是最醜惡的制度,此外也可以看到一位父親不願意讓自己的子女上戰場送死的內心,好電影,讓我的休假日可以過的這麼愉快,最後我只想推這句話~
 
我們通過了十九世紀最偉大的法案,同時也是手段最醜陋的法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M小烏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